名为曾经

善待小狗bot
本店的空调比你前任的心还要冷

【明兰】xql的事你少管!

-请大家吃饭 短打 1k7

-点我就看小情侣吵架(x)

-点我就看明兰约会实录(✓)


-

李兰陵和刘明月在下班后一起去了电影院,他们打算去看《新神榜:杨戬》。

没错,这俩xql虽然在电影初上映的时候就去看了,但是再过两天电影就要下映转线上版本,想了想还是再去看一次比较划算。


划算在哪说不上来,第一次看的时候是藤韵团建,藤老师给报的销。于是刘明月美其名曰电影上映这么长时间怎么都没真正的为票房献出一份力,今晚和兰陵一起去看看也算是为男朋友应援一下。


因为俩人选择是看电影是下班回家路上的临时决定,所以即使是晚上八点半也要抱着一袋热乎的糖炒栗子坐在长椅上等待。


等待时间最短的是半小时后的下一场,这个点了等着看电影的人也不少,刘明月转了一圈脑袋看四周的人。

其实他是不在意这个的,毕竟不管这一场是人数爆满,还是就他们俩看,都不妨碍他们晚间约会。

对,就是约会,怎么啦怎么啦!谈三年恋爱就不可以约会了吗?老夫老妻就不可以约会了吗?

这是错误的、独断的、一概而论的!

支持的扣1,不支持的叉出去!


好了好了,不闹了,说正经的。其实是李兰陵在剥栗子壳的时候说了一句:都这个点了,还这么多人啊?

刘明月想了想,回答了个正经的说法:“前段时间大家都关在家里,也有的是其他事情耽误了,挺多人在电影上映的时候都没能看成,现在报复性看回来也挺正常。”

李兰陵点点头,说也是。手上动作不停的栗子塞刘明月嘴里后,皱着眉头苦大仇深似的回忆着什么事,给刘明月看乐了。


他嚼了两口栗子有点含糊的开口说话:想什么呢,拧着眉毛跟良家妇女被逼为娼一样,怎么呢?

时机很巧啊,刘明月话音刚落李兰陵就想起来了,火气刚起来就瞥见刘明月呲着牙笑,顿时怒从心头起,上手捏着刘明月脸颊上的软肉往两边拽。


“好你个刘明月,我说我上次活动结束完,一回家就被你按那啃的一身牙印,我还心说你这是怎么了,看你一脸委屈样儿想着是遇到什么事儿安慰安慰你。怕揭你伤心事我还没直接问你,隔天我顶着衣服下面一身的印子去问么么她们你怎么了,我不在这两天是不是受什么委屈了。结果她们也一脸问号,说“刘明月除了你不在这几天,天天不限时间不限地点的cue到你之外,一顿吃三碗主食,我是真没看出哪有毛病”那个时候我还想不明白,现在听你这么一说,感情你那天也在报复性做爱是吧?我那天之后身上疼了两天,犯什么抽呢,有你这样的么刘明月!”


李兰陵跟炮仗似的,噼里啪啦三分钟输出两百多字,他语气激昂感情饱满,捏着刘明月的脸跟人鼻尖对鼻尖眼睛对眼睛。光听我这个描述,就感觉本局辩论李兰陵胜。

先不说别的,光气势上李兰陵就压倒反方一辩也是唯一一辩选手刘明月一头了。

不过也是感觉而已,刘明月本人其实没什么感觉。他能感觉到李兰陵没生气,就是突然想起来这茬故意瞪着眼逗他玩呢。


刘明月是个非常有眼力见且擅长审时度势的人,至少在李兰陵面前是这样。

于是他非常利索的顺坡下驴,揉揉李兰陵蓬松的脑袋,低着嗓子跟人说下次不会了。李兰陵出门前洗了头,头毛蓬的很,揉一把之后起了点静电,头顶的发丝炸起来,看的他想笑。

李兰陵心情很愉悦的哼哼两声,也没再跟他计较“怎么可能还有下次”这回事了。

由此可以看出,李兰陵老师还是很宽容善解人意的。


小情侣俩非常有“出门在外,丢人不好”的自觉。刚刚兰陵的输出看似凶猛,其实贴的那么近,都是用彼此听得见的声音在说。

有意识的控着音量,离远一步都听不见他们俩在说话,只能看到两个毛脑袋亲亲密密的贴在一起,怪可爱的。

这么一通没什么意义的打闹下来,时间也过了大半,刘明月给兰陵理理围巾,抬脚往取票机那取票。


什么什么?你问那他们俩刚才闹了一通有什么意义?为什么干什么事都得要有意义呢,瞎闹怎么了,增长夫妻间感情!

再说了,xql的事,你少管!


进场的时候发现这场有不少人,看外面那个人数,想想也正常,正好方便他们写作看电影读作悄咪咪约会。

俩人挑了个靠后的角落坐,刘明月捧着那袋糖炒栗子咬得咔咔响。最后被李兰陵捂住嘴,以“害怕妨碍别人观影体验”为理由,老老实实的一个一个剥壳吃。


这两个大男人行的正坐的直,相当正直的在影院里安安静静的看完一场电影。除了期间除彼此外没被任何人看到的脸颊吻和,李兰陵专心看电影时被刘明月猝不及防的抓了一把后脖颈,应激的差点骂人之外。

风平浪静,岁月静好。

总之,今天的约会行程还是完成的非常圆满滴!


你问他们为什么不吃饭?

晚饭在棚里吃过啦,藤老师请的客!

如果没请客的话,他们可能就不会出来看电影了,也就没有约会这一出了。

所以,让我们说:谢谢藤老师!



-

写在最后:大小姐(下)和一台风月卡我八百回了,我只是想请大家吃口饭,别害我😇

评论(6)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